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養這些植物一不小心就爆盆了~

非常容易爆盆的植物有哪些?下面要介紹的是一些長得很低矮的植物,適合盆栽,適合作為吊盆養護,各有特色,大都是匍匐生長的,相信你會喜歡它們的!

養這些植物一不小心就爆盆了~

1、薄雪萬年草
薄雪萬年草是多年生草本,葉片與莖部多肉化。匍匐生長,接觸地面容易生長不定根。葉子時棒狀的,表面覆有白色蠟粉。
2、酢漿草
酢漿草有著可愛的模樣,喜歡叫它幸運草或三葉草,長在地上能夠長一大片,屬於球莖繁殖的植物,移栽注意哦。
3、旱金蓮
旱金蓮葉子肥,花兒美,蔓莖纏繞,葉形如碗蓮,乳黃色花朵盛開時,如群蝶飛舞,是我非常喜歡的夏季觀賞花卉。

養這些植物一不小心就爆盆了~

4、銅錢草
銅錢草的蔓延能力非常強,水養、土培都可以,半水半土長得最快。葉子像銅錢一樣,十分耐看,是盆友們最為喜歡的水草之一了。
5、滿天星
滿天星在初夏盛開白色小花花球不斷,花朵繁盛細緻、分佈勻稱,猶如繁星漫天,朦朧迷人,清麗可愛。
6、美女櫻
美女櫻的花色豐富,色彩豔麗,盛開時如花海一樣,令人流連忘返。株叢矮密,花繁色豔,開花部分呈傘房狀,花色有白、紅、藍、雪青、粉紅等。

養這些植物一不小心就爆盆了~

7、子持蓮華
子持蓮華非常好養,生長快,適應性強。蓮座狀,葉片表面有淡淡的白粉,非常容易長側芽可以靠側芽繁殖。
8、姬星美人
大姬星美人、旋葉姬星美人兩個變種。葉子一般是深綠色,如果光照充足,它就會變成翡翠一般,深綠色肉質葉片在陽光照射下非常鮮豔美麗。

9、小穀草
在很多社區都能看到呢,葉子嬌嫩可愛,葉形圓滑,非常討人喜愛!

養這些植物一不小心就爆盆了~

10、垂盆草
垂盆草耐旱、耐高溫,抗寒,耐濕、耐鹽鹼、耐貧瘠,粗放養著,室外栽培不用澆水,適量施肥,北方一些盆友應該經常見到。

11、太陽花
太陽花匍匐生長,分枝非常多,非常喜歡光照,一定要露養(冬天低於5度要搬室內)。溫度適宜,一年花開不斷,也是我非常喜愛的小花之一!
12、牡丹吊蘭
牡丹吊蘭的枝蔓較柔軟,伸長後呈半匍匐狀,枝條下墜,它的葉片肥厚,葉色翠綠,我最喜歡它那玫紅色的小花,好看好吃的花兒。
養這些植物一不小心就爆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