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遊園(廣場)都成了寵物狗的‘公共廁所’ 一不小心就可能踩到狗屎

很多家長都喜歡帶寵物狗在公園或者是社區裡散步,但是很多家長都不注意衛生,沒有及時的處理乾淨寵物的糞便,這給出行的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擾。也給打掃衛生的保潔員增添了很多打掃的麻煩。遊樂園也成了很多寵物狗的“公共廁所”。

“遊園(廣場)都成了寵物狗的‘公共廁所’了,一不小心就踩到狗屎,請你們呼籲有關方面管一管!”近日,記者接到市民反映後來到事發地師範路遊園進行了採訪。

記者現場看到,有保潔人員正清理狗的便溺。“哎呀,這狗屎太多了,我們每天都要清理好幾堆,又臭又難聞!”正說著,在遊園河堤的路上就有一行人踩上了狗屎。

在遊園散步的退休老幹部孫大爺說:“現在遊園上、河堤上狗屎很多、很臭,影響環境衛生。這些養狗的人,在自己家裡亂拉屎就算了,為什麼要把狗帶到公共場所亂拉屎呢?這些都是不文明的表現。

記者在現場待了不到十分鐘,就有兩位狗主人帶著自家的寵物狗到這裡方便,卻沒有人將狗糞便進行清理。遊園附近一住戶說:“把狗屎留在公共場所是不對的。希望那些養狗人士,愛狗也要愛公共環境。”隨後,記者在市區北大街、南大街的一些廣場及路邊的行道樹坑,也看到了寵物狗的便溺痕跡。

在此,本報呼籲市區的養狗人增強自覺性和文明意識,樹立文明養狗觀念,杜絕不文明養狗行為,使公共環境不再受污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