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鬥牛犬霸佔小貓不讓別人碰 就連親生貓媽都不行

近日,有一獸醫朋友碰到一件有趣的事情,一隻鬥牛犬對小貓咪格外有興趣,更是把家中剛剛生下的6只小貓咪,當成是自己親生的,一直霸佔著小貓咪不放,就連小貓咪的親生貓媽都不能隨便靠近。

Michelle Parden有次從獸醫朋友那裡領回來一隻懷孕的母貓,並在家裡生下6只小貓,不料小貓誕生後,家裡的一對鬥牛犬對小貓格外有興趣,平時一直霸佔著小小的貓不放,覺得統統是它們的親生的娃。有時家裡的孩子想過來玩一下小貓,鬥牛犬立刻就不幹了,很緊張的將小貓都歸攏到自己窩裡去藏好。

主人有時將小貓放在沙發上想讓大貓過來餵奶,但狗先跳上去占坑,意思不讓大貓過來,可是拜託,狗狗又沒有奶可以喂小貓吃啊。有時連主人想摸小貓,這對搞笑的鬥牛犬都“虎視眈眈”,肯定覺得有人要搶它們孩子了。

真想告訴狗狗,這小貓一看就不是鬥牛犬親生的好嗎,不過它們為什麼會對小貓那麼有佔有欲,或許是出於動物對幼崽天性使然的喜愛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