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加菲貓不是理想異國短毛貓

異國短毛貓

說道加菲貓我們大家對這個名稱肯定都非常的熟悉,它是人們追逐喜愛的寵物貓品種之一。但是也有人說加菲貓不是理想的異國短毛貓,

那這有時因為什麼原因呢?

首先,根據美國貓會CFA對異國短毛貓標準評價是,理想的異國短毛貓,給人的感覺是骨骼強壯、身形勻稱,頭部又大又圓、頭骨寬闊,四肢及脖子短而粗,鼻子短而平,耳朵小而前傾,耳尖圓圓,眼睛又圓又大,雙眼距離開闊,眼神閃亮,尾巴短且多擺放在背部稍低的位置,被毛濃密、柔軟、順滑、長度適中、底毛豐厚,毛色有純色、煙色、斑紋和重點色等,屬大型或中型貓只。它外形可愛美麗,喜歡安靜不會過多的叫喚,性格溫順和藹喜歡和人相處,較為喜歡運動,整體來說異國短毛貓適合家養,是居家飼養寵物貓的首選品種之一。

從這些方面出發,再來觀察加菲貓,加菲貓耳間距太近,

耳形太大,身形不夠短,尾巴太長等等。對於美國貓會CFA對異國短毛貓標準評價沒有幾項內容是可以完全達標的,從這些方面來看,加菲貓的確不是理想的異國短毛貓。但是加菲貓有其自己獨特的魅力和特點。漫畫中的加菲貓聰明而懶惰,是個天生的“整蠱專家”,而生活中的加菲貓是性格平和聰慧的甜美天使,人們對加菲貓的喜愛和讚賞絲毫沒有受到影響,而且人們對加菲貓寵愛程度較以前更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