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鬥牛犬全心全意照顧被遺棄小貓

英國兩歲大的雌性鬥牛犬哈利(Harley)因為脊椎上長有腫塊,因此懷孕受限,一直沒能圓“母親夢”。如今,主人將被遺棄的兩周大小的貓咪泰格(Tigger)帶回家,泰格的到來激發出哈利內心強烈的母性,甚至還開始產奶,哈利無微不至的照顧著這只遭遺棄的幼貓,將它視如己出。

哈利的主人克雷爾•埃文斯(Clare Evans)今年37歲,是切爾滕納姆(英格蘭西南部城市)的一名動物護理人員。泰格被人丟棄在教堂後,被好心人送到了埃文斯工作的地方。泰格到來後,哈利對家中另外兩隻狗警惕甚嚴,除了公狗約吉(Yogi)能在自己近距離監視下前來照顧泰格外,

母狗亞(Kya)是決不能靠近泰格半步。

現在,小泰格和哈利之間的感情已然無法切斷,生性乖戾的哈利經常給泰格舔舐皮毛,天冷時還用自己厚厚的毛皮遮蓋它,為其保暖,連睡覺也不忘抱著泰格入眠。埃文斯的爸爸媽媽現在已決定收養泰格,索性他們就住隔壁,不然不知哈利會傷心成什麼樣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