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驚嚇貓”走紅網路 眼睛太大睡覺都不能合眼

近日,在丹麥哥本哈根的一隻小貓走紅網路,貓咪出生的時候就有一對特別大的眼睛,看起來就是受到驚嚇的表情,不過也因為眼睛比較大的原因,導致貓咪睡覺都不能合眼。

Herman現在5個月大,它在眨眼時也不像其它動物是完全合上眼睛的。目前Herman與主人Shirley在哥本哈根生活。主人判斷它有沒有睡著的方法就是:聽它有沒有發出鼾聲。

主人Shirley說:“它剛出生時體型明顯比同類小,而且長相也很奇特,

那時候我就決定讓它跟我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Herman小時候過於瘦小,主人為了保證它健康成長,就用手一點一點給它餵食。

這不影響它在社交網站上成為網紅,追捧它的粉絲給它取外號“小甜餅”。主人說它很喜歡鞋子,有一次它鑽入主人鞋中頭被卡住了,

還頂著主人的鞋子跑來跑去。大部分眼睛過大的貓都會被診斷為患有“先天性晶狀體脫位”,其症狀為視線模糊,眼球外凸。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