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三條腿“華農神犬”走紅網路

傳說華南農業大學有一隻陰陽臉、三條腿的斑點狗,它樂觀堅強,人稱“華農神犬”。近日,這只叫天佑的“神犬”在網路走紅,不少人表示被天佑的樂觀與堅強所感染。

26日下午,記者在華農五山校區動物醫院見到了天佑,當時它正跟夥伴小乖睡午覺。“天佑很喜歡睡覺,可能由於耳聾吧,它也很安靜。”動物醫院的醫生劉姐說。劉姐告訴記者,天佑是2008年被市民蔡女士從路邊撿到並送到華農的,“當時它還很小,右前腿被車軋壞了,我們給它做了截肢手術”。手術後,天佑就留在了華農,常在校園裡覓食,蔡女士為它取名“天佑”,並且每週帶食物來看天佑。“後來我們就把天佑跟另外幾隻流浪狗帶到動物醫院餵養,天佑還跟另外一隻狗小乖成了好朋友。”劉姐說。

不過,目前華農動物醫院搬遷,流浪狗們又面臨無處棲身的境況。4月24日,天佑被動物醫院的工作人員帶到了華農寵物嘉年華上“亮相”,

並打出了“三腳神犬求領養”的“廣告”。陰陽臉、三條腿的天佑立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不少人跟天佑合照,併發到了微博上。兩天多的時間,新浪微博上關於天佑的帖子就被轉發了2000多次。有網友表示,可能天佑更喜歡在華農的生活:“它有自己的夥伴,自得其樂,或許讓它在華農生活下去才是最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