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在主人的帶領下酷愛跳水走紅網路

據報導,在地中海島國馬爾他瑪律薩什洛克市一隻寵物狗酷愛跳水,經常與主人在聖彼得池玩高崖跳水,而且從3米高的懸崖上躍下,毫無懼色非常的勇敢,它跳水的英姿在網上迅速走紅,很多網友表示想親眼觀看這只狗狗跳水。

阿貝爾在蒂蒂4個月大的時候就訓練它從一定高度跳下,起先它有些猶豫,不過現在它已經愛上了跳水。只要一被帶到海灘,蒂蒂就激動不已,等不及主人換裝完畢就想“縱情一躍”。不過阿貝爾也表示,蒂蒂只肯和他一起跳水,主人是它唯一信任的人,他們之間的情感紐帶已是堅不可摧。

隨著相關視頻的流傳,蒂蒂已經在網上走紅,不少人前往瑪律薩什洛克想要一睹它的風采,也有不少網友在蒂蒂的“臉譜”個人主頁上留言,想要打聽蒂蒂的跳水時間,以便拍下它的英姿。此外,蒂蒂還有了“跳跳狗”的外號。

這只狗狗能跟主人在那麼高的懸崖上跳水非常的勇敢,它只會跟主人一起跳水說明它對主人的信任,主人能在狗狗的承受範圍之內發揮它的潛能,讓狗狗在運動的同時也享受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