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玻璃球狀的Pebby機器人是家中寵物的好玩伴

家有愛寵的主人會常常想與它們呆在一起,但有時候一段時間的分離還是必須的。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即使身處遠方也還是可以與家中寵物進行互動。在 Kickstarter 眾籌網站上,有一個來自加州的團隊帶來了一款 Pebby 寵物陪伴機器人,讓主人只需通過手機便可時時與家中寵物互動。

與一些市場上的呆板造型的寵物陪伴機器人不一樣,Pebby 外觀被設計成了一個玻璃球狀,一看上去便會是寵物們的“好玩伴”。Pebby 被定位為“機器人寵物保姆”,讓主人瞭解寵物的一舉一動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功能,設備上帶有一個廣角鏡頭,既可以對寵物進行視頻監控也可以給它們進行錄影或是拍照,讓主人可以將寵物萌態分享到社交網路上。

為給主人和寵物間增加一點娛樂因素,

Pebby 還帶有鐳射投射功能,主人可通過手機遠端操控鐳射在地板上的投射方位來讓家中寵物追著光束四處奔跑,即便人不在家,也能跟寵物玩上一陣子。

在耐久性上,Pebby 由聚碳酸酯外殼包裹十分抗摔且防水,能很好地承受住來自寵物們的“蹂☆禁☆躪”。據悉,這一玻璃球設計的 Pebby 寵物陪伴機器人在 Kickstarter 眾籌網站上定價 124 美元(約合人民幣 857 元),預計將於今年 7 月份發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