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Petnet推出自動寵物餵食機

在剛剛閉幕的CES 2015美國CES消費電子展上,一款為寵物量身打造的物聯網設備——售價250美元的寵物智慧餵食機Petnet獲得了眾多“貓奴狗奴”們的青睞。

物聯網的春風已經到來,或許我們還沒有趕上這股浪潮,而喵星人汪星人們已經迫不及待的全副武裝裝配一身高科技產品,竟讓我們也有了一種“人不如狗”的錯覺。

在此次CES展覽上,Petnet的首席執行官Carlos Herrera在接受科技媒體VentureBeat的採訪時表示,“Petnet可以提供自動化餵養、警告和通知,並且給出合理的餵養方案。”Petnet app為使用者提供即時監測的寵物資料,計算寵物攝入的卡路里,控制恰當的餵食量。這一點尤為重要,如實主人缺乏飼養經驗,每天花費在寵物飼料上的錢會從$5—$50不等。

除此之外,用戶還可以遠端餵食寵物、訂購寵物食品。並且隨著使用時間的積累,Petnet也擁有“學習”能力,可以更好的瞭解寵物,給予更優化的餵食建議。整個設備能夠儲存約3.1公斤的貓糧或狗糧(約合寵物的兩周食量)。

目前Petnet的盈利模式是將設備與自有品牌寵物食品搭配銷售。在今年的第一季度,Petnet會進駐亞馬遜、蘋果、連鎖店等管道,並且希望能夠與N est智慧家居產品實現聯動。

美國寵物產品協會的資料表明,在2014年美國人在寵物用品上的花費高達585億美元,超過了去年的557億美元。所以對於Petnet智慧寵物智慧餵食機來說,市場需求巨大,並且前景無限。目前公司已經在去年收到了來自Grishin Robotics, Kima Ventures,SparkLabs Global Ventures和Launch Capital等機構的112.5萬美元的投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