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Habebe的Petio電動磨甲器測評

作者:Habebe 閱讀原帖>>>

Habebe是每週末都剪一次指甲。我喜歡他走路無聲無息的,每週到了週末走路就有聲音,這讓我不給他剪指甲都很難受。

今天是剪指甲後第4天了...走路已經有聲音了,這是剪前量的 約有1.4cm。

這是360度轉來轉去磨了3-5分鐘以後 約1.2cm

原本尖尖的指甲 已經圓面光劃了

這是磨甲器的''大磨面''
Habebe就是用這面磨的...
他的指甲前端直徑約0.4-0.5cm左右

左邊的大的磨面,右邊的是小的

使用心得:

這比較適合在平時的定期修剪指甲後,用來打磨的。這樣可以避免每次修剪後,在我們腳上留下些紅色的抓痕,也可以減少絲襪破掉的機率,

針織杉被勾到的可能等等。

若是不先用剪刀剪,直接磨的話,要磨比較久。(今天就是這樣..沒剪 直接磨)

Habebe指甲直徑0.4-0.5cm用大磨面的這邊剛剛好,若是狗狗指甲的直徑更大的話就不適合了。小型狗根貓貓比較適用。

比較大的缺點:
若是在磨得時候開口向下的話,指甲削就會掉下來。平著磨的時候還是會有些指甲削飛出來。

打開機器的時候,聲音很小比剃毛刀小很多。
開始磨的時候。根據磨的位子不同聲音也不一樣~ 有的角度比較小聲 有的就比較大聲...大聲的程度 感覺跟我的剃毛刀(SB-6110)差不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