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PetBot實現主人與寵物隨時互動 家中寵物不再孤單

據報導,現在飼養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家長對寵物生活品質的提高也非常關注,由於出門帶寵物不方便大多數的家長還是比較擔心獨自在家的寵物,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在國外推出了一款PetBot的新設備,這款設備可以讓主人和寵物遠端活動。

名為PetBot的新設備能夠讓你在工作閒暇之餘和家中孤獨的寵物進行互動,在提供智慧音訊和視頻呈現的同時還能進行互動,甚至向你發送寵物自拍照片。

PetBot今天在眾籌平臺Indiegogo上線,計畫籌集8萬美元啟動資金。PetBot不僅能夠讓你觀察寵物當前的活動狀態,而且還裝備了人工智慧,能夠對寵物面部進行識別並根據使用者在家中的設定投遞食物或者其他動作。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進行交互,PetBot可以拍攝最多10秒的短視頻或者自拍照片傳到用戶手機上,並且根據寵物表現給與食物的獎勵。這些獲取的圖片和視頻能夠非常輕鬆的分享到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和Instagram上。

PetBot的出現實現了就算在外面工作也能與寵物互動,這樣獨自在家中的寵物也不會感到孤單,還可以與寵物培養感情,是很人性化的一款設備。但這款設備並不便宜,對於大多數的家庭來說還是可望而不可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