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給拉布拉多修剪毛髮

拉布拉多的毛髮短而且硬,所以一般情況下,都比較好修理,那麼我們飼養了拉布拉多想要自己在家給它修剪毛髮應該怎麼做呢?如何才能把狗狗的毛髮護理得很漂亮呢?拉布拉多犬屬於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其毛髮自然、粗糙的質地,皮毛非常濃密。軟毛:緊湊、平滑垂下、長度不一。在胸部、身體、頭部和耳朵比較長。關節部位的毛髮相對短而蓬鬆。那麼,拉布拉多犬大概多大的時候會開始換毛,期間需要注意什麼呢?


正常情況下,拉布拉多犬很少掉毛,但是在它5-6月齡的時候會開始換毛。此外,每年的春秋季節更替的時候,環境氣候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為了適應這種變化,拉布拉多犬會有換毛的情況。而其它正常情況下,拉布拉多犬是很少換毛的。提醒,在拉布拉多犬換毛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寵物美容的方式。

首先,拉布拉多犬如果屬於正常的換毛,

一般不用在特別補充營養。按照正常的飲食餵養拉布拉多即可。當然,你可以可是適當的加強蛋白質、維生素的補給。因為狗狗皮毛的健康與生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營養。及時的補給更有助於狗狗皮毛的健康。

其次,在拉布拉多犬換毛的時候,要及時的給它梳毛,清除毛髮上的灰塵污垢,將狗狗身體上已經脫落的毛髮及時的清理掉。同時還可以給狗狗按摩身體,促進身體血液迴圈,這對可以保證換毛過程更順利,促進新毛髮的生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