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有皮屑是什么原因

雪納瑞身上有皮屑確實是一個比較頭疼的問題,雪納瑞狗狗太可愛了,主人總是喜歡抱著它玩耍,但是它身上的皮屑會掉的到處都是,很難受,必須要有一個去除雪納瑞犬皮屑的方法。首先可以用自然一點的方法,那就是給雪納瑞狗狗梳毛,每天給狗狗梳毛,可以使平時積攢的皮屑和死毛刷掉,也能幫助狗狗將皮膚分泌的天然油脂平均分布在每一寸皮膚上,只要經常梳毛,很多掉皮屑的問題都可以自然解決。

洗澡也是一種不錯的去除雪納瑞皮屑的方法,可以很好除掉皮膚上積攢的老舊皮屑,夏天每兩周洗一次,冬天每個月洗一次就差不多了,太過頻繁的洗澡有可能會破壞狗狗毛上的油性保護層。洗澡的時候選用含有多種特殊成分的專用浴液也可以幫助去除狗狗皮屑,洗浴時要讓泡沫停留在雪納瑞身上幾分鐘,其中的藥用成分才能充分發揮作用。

狗狗皮屑嚴重時,最好別用含有殺虱成分的洗毛精替它們洗澡,這類產品多半會使皮膚更加干燥。雪納瑞身上皮屑多的一個原因就是狗狗居住的環境太干燥了,可以用一些油性的護毛噴劑,噴在毛發上后,可以避免狗狗毛發上的水分較快蒸發。雪納瑞每天需要大量的水分,一定要保證狗狗飲水充足。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