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么給雪納瑞美容?

小老頭雪納瑞狗狗的洗澡,對于金毛狗的沐浴,它背部的毛發感覺隨意刷洗就行了,我們還能做什么?事實上,這并不像我們想的那么簡單。對于金毛狗的刷毛方法,我們可以做些什么來確保狗正確洗澡?

首先采用干性洗發粉既避免了手臟和臭,又洗潔方便,是理想的洗浴用品。將粉末狀的洗毛劑均勻地撒在狗身上,然后用刷子刷洗。對油性毛質應偶爾使用干性洗發精。

狗狗的刷洗過程:

1、調好水溫再放狗入澡盆。為了不讓狗任意搖擺,需助手將狗按住,一手扶鼻口部,一手慢慢地洗狗身,然后用水淋狗背部和體側 。

2、首先清洗狗的身體,最后處理狗的頭部,注意勿讓水進入狗的眼睛,一般狗的頭部被淋濕后,就會用力甩動身體以彈掉身體上的水。

3、使用大量的清水將身上的清洗劑沖掉然后拭去水(盡量將狗體擦得干些),最后再次沖洗干凈。

4、將狗抱出浴盆,

放在浴墊上,用毛巾或吹風機擦干被毛。最好從前面開始吹,以免有些狗不習慣吹干會害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