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恐怖來襲!我與它的靈異事件

有人說狗狗能看到我們人類看不到的東西,不知道各位網友有沒有遇到過狗狗貓貓的靈異事件?小編在握爪APP內發佈徵集帖以後,很多爪友都表示曾經有經歷過,小編整理了幾篇比較刺激的爪友親身經歷分享給大家!

歸家的母親 我家有三隻狗,一黑兩白......
有一天晚上大概九點過後,我在幫兒子背書。狗狗們分別在自己的狗窩裡睡覺。突然,它們毫無徵兆的集體沖到大門附近對著大門狂叫(它們通常只有在門鈴響時才會叫,而且還會貼著門撓門),我叫也叫不回來,過了大概有兩三秒鐘,門鈴就響了,

我沒有多想就去開門了,可是開門後卻沒人.........只有樓道燈昏暗的亮著,我還是沒多想把門關上了,轉身的一刻發現有點不對......平時只要一開門,三個小傢伙比誰都快一步沖出大門去迎賓,可是....當時兩隻小白狗已經蜷縮著趴在自己的狗窩裡,但眼睛都緊張的望著門,另一隻稍大的黑狗夾著尾巴站在離我大概兩米不到的地方,警惕的看著門。這時我害怕了,就去我爸房間找我爸,我爸很平靜的跟我說是我媽回來找我爸了,因為這兩天他不舒服沒有去醫院,等我從我爸房間出來的時候,三個小傢伙已經正常了。
(我爸媽感情特別好,我媽住院六年,我爸就在醫院睡了六年躺椅,現我媽已去天堂)。

——來自爪友:可樂貓

叫聲
我的狗叫吉蛋兒,已經九個月了……
有一天晚上我父母不在家我和我的好姐妹還有吉蛋正在看電視,大約是晚上十一二點左右,吉蛋兒在我腿上睡的特別香,我隱隱約約聽見外面有人叫我的名字,我以為是爸媽回來了,我就準備去開門這時吉蛋兒也醒來了,

叫聲也沒了,我就繼續看電視,突然間又聽到有人叫我名字,我問我的閨蜜你聽到有人叫我沒?她說她沒聽見,可我聽見聲音越叫越亮,就在這時吉蛋兒跑到門跟前瘋狂的叫了起來,而且它還蹦起來的咬,樣子特別的凶,當我準備要開門時,閨蜜說:“你先別開門,好好聽聽,我怎麼就沒有聽見有人叫你”這時我心突然有點慌,有點害怕,那個聲音還在叫我名字讓我給她開門,我又準備開門時,吉蛋兒使勁咬住我的睡褲往後扯我,就像是它看到了什麼恐怖的東西,它死死咬住我的褲腿不讓我開門,最後我沒有開門,不過我通過貓眼兒看了看的確什麼也沒有……看完之後吉蛋兒也就不叫了,叫我的聲音也沒有了……
——來自爪友:甯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