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長毛狗冬天美容寶典

對於長毛狗來說,美容是非常重要的環節,正確的美容會根據犬種標準、毛髮的質地、毛髮的長度和作用等因素而有所不同。慣例情況下,一周梳理數次毛髮,就能保持毛髮的清潔、健康。

除了去除死毛和堅持清潔之外,梳理毛髮還有很多作用,例如,可以使皮膚分泌的油脂均勻分散在毛髮外表、將皮膚的碎屑清除、推進血液迴圈等等。因此,正確的梳理可以爽毛髮生長。

當然,美容的內容還包括很多,選擇適合的洗毛水、定期修剪毛髮的末梢,也會很好地爽毛髮生長。

美容和打理是比較專業的技術問題,建議大家在打理自己狗的毛髮時,儘量向專業的寵物美容師討教,選擇適合的工具、用品,學習正確的梳理方法。這樣才幹使自己的愛犬容光煥發,不但擁有漂亮迷人的外表,更能擁有健康、強壯的身體。

正確的美容打理、合理的營養搭配在任何時候都會對毛髮生長和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協助,

寒冷乾燥的氣候條件下更是如此。如果你也希望自己的愛犬擁有一身飄逸的長髮,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狗狗美毛的黃金季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