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龍貓青春期如何度過


龍貓的性發育期:公龍貓3-8個月,母龍貓4-12個月。當龍貓進入性發育期時,體內性激素荷爾蒙會引起內分泌的變化,龍貓的情緒可能會有很大波動,經常會情緒煩躁,嚴重時可能引起食毛症?。因此家中有正值青春發育期的龍貓,要對他們加倍關心。

難道為了不讓龍貓孤單,就要為他們選擇一個伴侶嗎?那麼你是否考慮好如何照顧兩隻龍貓?甚至是否考慮好,在龍貓們生了寶寶後,如何更好的對他們下一代負責任呢?

面對發育期的龍貓,又不想讓他們匆忙結婚,最好的方法就是選一個可愛的小玩偶來陪伴他們——毛絨玩具是最佳選擇。

為龍貓選擇毛絨玩具也有技巧:
首先,要安全衛生,由於龍貓總是喜歡用牙齒來啃咬,我們一定要為他們選擇無毒無害的材質,最好是供嬰幼兒玩耍的毛絨玩具最安全衛生。

其次,注意不要選擇長毛玩具,最好是軟布或不易脫落的短毛玩具,以免龍貓誤食。

最後,要注意的是毛絨玩具上塑膠的眼睛或鼻頭,要檢查是否易掉,以免被龍貓吞食。

遵循以上幾點原則,為你的龍貓選擇一個身材大小、顏色都與它相似的毛絨伴侶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