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訓練寵物狗價格高昂 最高超過萬元

訓練寵物狗價格高昂 最高超過萬元

很多愛狗狗的主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寵物狗能乖巧一點,聽話一點,尤其是在夏天,要防止狗狗傷人。

這就需要訓練寵物狗,不過訓練寵物狗的價格很高,最高竟然需要上萬元。

一條金毛犬的主人吳先生說:“以前每次帶它出門,它總是亂吠、亂竄,經常嚇著社區裡的孩子,而且經常去“翻”垃圾桶,弄得渾身臭烘烘的。 ”經過一個月的訓練,金毛犬現在乖巧多了。雖然訓練的效果很好,但是花銷著實讓吳先生有點心疼。記者昨天調查發現,省城一些寵物店對一隻寵物狗進行基本服從科目的訓練,學費為每月3000元,其中不包括狗的伙食費。第一周對狗進行檢測,考察其是否適合接受馴養,如不適合,則退還學費,但仍需收取每天40元的寄養費。當然,並不能保證寵物狗能夠在一個月內學會。

此外,如果要讓寵物狗學習撲咬、防禦、護主等相對難度較大動作,

則需另外收費。“寵物狗的訓練包括坐、臥、立、定、靠等23個動作,每個訓練動作都標了價,整套23個動作全部訓練的總費用超過一萬多元。 ”省城另一家寵物店店主介紹。

訓練寵物狗真是高消費啊,其實愛狗狗的盆友們可以自己訓練寵物狗狗,網路上有很多的訓練教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