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室外犬舍類型盤點

室外犬舍類型盤點

之前,我們講到了室內犬舍的大致類型,但是也有部分家長的狗狗是在室外飼養的,那麼這次我們就來說說室外的犬舍又有哪些類型呢?

固定式犬舍

室外用固定式犬舍是單一建造的獨間犬舍,且採光理想,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如果單獨購買構建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不過家長們也可以自己動手,為愛犬親自造屋,這樣既省去了大筆的經費,也更有愛心。

移動式犬舍

室外用移動式犬舍是能根據四季氣候的變化而移動位置的犬舍。可分為小型木制雙屋頂犬舍,中型單屋頂犬舍,組合式犬舍三種。小型雙屋頂犬舍構造較為簡便,只要在高度為60~80釐米左右的木箱正面,設一入口即可,其屋頂拆卸容易,便於清掃,但容易滲透風雨,難防蚊蟲入侵,狗狗生產或生病時會有不便,目前已不太使用。中型單屋頂式犬舍,是針對雙屋頂犬舍的缺點加以改良設計而成的,

所以相對來說使用者更多。而鋼制的組合式犬舍則堅牢耐用、美觀大方。

手提式犬籠

外出遊玩時如果可以帶著您的狗狗可是能夠憑添不少樂趣的,這時一隻飼犬專用的小竹籠就必不可少了。竹籠種類很多,有木制的、塑膠制的、鐵制的、藤制的等等,不過無論什麼材料,都是以輕巧、通風、便於攜帶為目的噠。

怎麼樣,看來室外犬舍的選擇也不少吧,如果您的狗狗養在室外,趕緊為您的狗狗量身選擇一個合適的犬舍吧,讓您的狗狗也有個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