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室內犬舍類型盤點

飼養狗狗的過程中,犬舍,可以說是必不可少的,如果狗狗連日常的固定住所都沒有,就會顯得心神不寧了。而如今很多飼養狗狗的犬主都是住在公寓裡的白領家長,對於這些家長來說,他們最需要給狗狗佈置的就是一個室內犬舍了。那麼常見的室內犬舍有哪些呢?

簡易的床式犬舍

如果您的狗狗是一隻飼養於室內的玩賞犬或小型犬,那麼您可以偷個懶,無需為狗狗特意建造一個犬舍,家長們可以在走廊一隅或某個固定地點,替它準備一張“臥床”就行了。可以用小型的洗衣籃、木箱加以改造,也可將飼養狗狗專用的竹籠當作狗狗的小家,只要用心佈置,讓狗狗感到舒適,都能成為狗狗喜歡的愛心小窩。

可移動的箱式犬舍

使用箱式的狗舍,當有客人來訪時,您不確定客人是否喜歡您的狗狗,這時只要將狗狗關在裡面,它便不會胡亂撲向客人,非常方便。而且這種犬舍還可以用於狗狗的繁殖期。

不過如果能將床式與箱式合併使用狗狗可能會更加喜歡呢。而且佈置得好還相當於是一種室內裝飾,宛如在家裡擺了一個活動的布娃娃一樣,家長們何樂而不為呢?如果您家的狗狗飼養在室外,也不要著急,繼續關注,後續我們會講到室外犬舍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