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社區多隻寵物狗先後中毒

楚天都市報訊(記者劉毅 實習生曾慢)多家餵養的寵物狗,不約而同都出現中毒現象。這兩天,江岸區幸福灣星苑社區一些業主憂心忡忡,他們懷疑,有人故意在社區內放毒香腸來毒狗。

業主楊女士家中養了三條狗,一條薩摩耶和兩條泰迪。她說,5日晚上10時左右,她帶著狗狗到樓下遛彎,僅僅5分鐘後就回家了。可到家不一會,薩摩耶和一條泰迪就開始拉稀,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她馬上給兩條狗灌水催吐,次日下午,薩摩耶病情加重開始昏迷。她帶著兩條狗去寵物醫院治療,醫生判斷它們中了毒。

昨日上午,

楚天都市報記者在楊女士家看到,經過治療,中毒的泰迪基本已經恢復,但薩摩耶顯得無精打采。“以前這條狗很活潑,可現在整天懶得動。”楊女士說。

另一位業主劉女士也遇到同樣的情況,她說5日清晨,她帶著家裡的小狗“丟丟”到社區遛彎。回家以後,丟丟就出現拉稀、口吐白沫、四肢抽搐的情況,她趕緊帶它去治療。

劉女士說,出事以後,多位業主在社區的草坪以及樓棟旁的垃圾箱旁,發現了可疑的火腿腸。這些火腿腸都是整根的,但被人用刀劃開了一條口子,口子上還塗有乳白色的液體。業主們懷疑,前些時候社區有流浪狗傷人,於是有人用塗了毒藥的火腿腸毒狗。多位業主擔心,如果小孩子誤食了這些火腿腸,後果不堪設想。

社區物業人員表示,他們不知道有寵物狗中毒的情況。

寵物醫院的醫生稱,從中毒的症狀判斷,狗狗應該是毒鼠強中毒。去年12月,該社區也出現過同樣的情況。

目前,江岸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