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羅威納5個月可以吃成犬糧嗎

羅威納5個月可以吃成犬糧嗎

羅威納5個月可以吃成犬糧嗎?幼犬糧營養豐富,價格偏高,很多狗主人覺得餵養羅威納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尤其是5個月的羅威納看起來像成犬了,便覺得可以餵食成犬糧了。這不是一個正確的觀念,一般12個月以內的都需要吃幼犬糧。

一般來說,幼犬羅威納需要吃幼犬糧,成犬羅威納吃成犬糧,我們知道,寵物犬在不同的成長階段吃不同的狗糧,成犬吃成犬糧,幼犬需要吃幼犬糧。羅威納是中大型犬,5個月大的羅威納該吃什麼狗糧,一般在12個月的時候是可以吃成犬糧的。而有的狗狗的腸胃適應比較快,便在8-9個月就可以吃成犬糧了。

羅威納5個月可以吃成犬糧嗎?不可以的,在這個階段,羅威納還是需要吃幼犬狗糧,在保持豐富營養的同時,也可以讓牙齒避免牙結石的形成。在羅威納幼犬成長階段需要足夠的營養來維持身體的成長,

如鈣質、蛋白質、維生素等等,而成犬糧沒有足夠的營養保持,因此不可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