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幾個月可以訓練 幼犬記憶能力強模仿能力強

狗狗幾個月可以訓練,狗狗們都非常聰明,但是狗狗的訓練是要在正確的時間裡進行才有效的,往細節上說狗狗吃飽後訓練效率會比餓著的時候更低,往狗狗一生來看狗狗太小的時候不明白你說什麼,長大了就覺得自己為什麼突然多了很多管束,那麼什麼時候訓練狗狗才是最佳時期呢?

狗狗的訓練應該從幼年時期開始,可以在狗狗4-6月齡左右的時候對它進行正式的訓練,當然在狗狗成功斷奶之後你也可以開始進行一些基本的訓練。如果是訓練剛剛斷奶的幼犬,那麼應該從生活習慣,脾氣性格的培養訓練為主。比如說,培養金毛犬從小養成好的飲食習慣,排泄習慣等等。等到金毛犬慢慢長大,骨骼發育健全之後在嘗試開始一些力量型的訓練。

等到狗狗4-6月齡的時候,基本上都可以正常的進行活動了,而且此時的幼犬記憶能力強,

模仿能力強,對外界又充滿了好奇和探知的欲望。此時訓練幼犬,它的接受能力也會更強。任何訓練只要幾遍,聰明的金毛犬都可以很快的掌握,然後形成條件反射,養成習慣,完全的掌握訓練的內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