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迷你對葉水草能養多久

本篇文章我們圍繞迷你對葉水草能養多久展開,主要幫網友解疑幾個有關迷你對葉水草的問題,這些問題都是網友常見並且非常關心的。我們這裡說的迷你對葉水草位某寶的比較多的速成草坪水草,一些商家用來冒充矮珍珠種子。當然有一種面膜叫海藻面膜,如果不出意外也就是本文說的迷你對葉水草。

之所以前面加上這麼一段說明,就是想讓花友瞭解迷你對葉水草,免得雲裡霧裡的種下,然後還得翻缸。

1.迷你對葉水草能養多久

有一種說法是迷你對葉在水草缸裡剛開始還行,慢慢就腐爛化水了,編輯實驗,沒有這麼誇張迷你對葉過了幼苗期依舊可以在水草缸裡生長,只不過不好看了,當然在整個過程中會有一些不適應水裡的環境腐爛的,但並不是全部,文中配了幾張圖,就是迷你對葉的幾個階段。

2.迷你對葉水草怎麼種植

很簡單,水草缸的水草泥鋪好後,直接撒種子,然後噴水,保持缸內水草泥或其他介質潮濕就可以了,發芽很快的,大概2天后就開始陸續發芽。等發芽差不多了再往缸裡放水。

3.迷你對葉是假水草嗎

水草是沒有種子的,理論上是假水草,而且後期形態也不好控制,

我們種迷你對葉主要是為了做草坪或者前景,但是後期完全不是我們想的那樣了。

4.迷你對葉水草要翻缸嗎

很多網友選擇翻缸了,因為前期還好,後期長大了形態絕對不是我們想要的,除非你想滿缸的雜草,不然建議還是提早翻缸。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