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北美冬青插水能養多久 1-2個月

很快要新年了,火爆的北美冬青會走進更多花友家裡,而我們入手的形式多是鮮切花,那麼北美冬青插水能養多久呢?對於這個問題,編輯詢問過一些花友和商家,得到的答案是1-2個月。
之所以說時間出入這麼大,主要是受養護環境影響,比如,如果在冷涼的環境下,北美冬青的枝條和果實能保持更長的時間的鮮度。而如果環境比較溫暖,空氣也比較乾燥,那麼觀賞期自然就要短很多。 下面我們來說兩個花友關心的問題,北美冬青插花怎麼養、北美冬青要不要放水養。 如果我們是買的切花北美冬青,也就是一個枝條,而果實枝條都很新鮮,這種情況下,北美冬青肯定是放水裡養,才能延長觀賞期,具體處理方法,我們看下一個問題。
北美冬青插花怎麼養 我們將買回來的北美冬青底部斜切45°。然後花瓶裡放入清水,水位不要太高,有個5-10公分就可以了,插花,並不是水越多越好,能把切口沒過就行。 然後將北美冬青擺放起來觀賞就可以了(注意切花不能放在太陽直射的地方,這樣會加速它乾癟),期間我們可以每隔2-3天換一次水,換水的時候重新將底部的切口重新切一下。 在觀賞期間,會有果實乾癟脫落也都是正常的,
一般過了觀賞期之後,根據商家的說法,可以自然成為幹花,話雖然這樣說,但是沒看到有花友曬出幹花北美冬青的圖片,所以,這裡就無法跟花友說最後的稱為幹花的北美冬青會是什麼樣的狀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