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陽臺上最適合養這6種花卉

又到了秋高氣爽的季節,也是非常適合進行播種的季節了,想要來年春天院子開滿靚麗的花卉,那麼就要提前做好準備了,下面就介紹7種適合栽種在遠離和露臺上的小花,新手也能將它們養出好看的花朵。
陽臺上最適合養這6種花卉 1、天人菊
天人菊是一種耐旱耐熱的植物,就是不耐寒,喜歡充足的陽光和排水良好的土壤,栽培的過程可以適當遮陰,但生長要保證有較為充足的光照才能開出燦爛的花朵。
栽培天人菊需要中性的土壤,每天有6小時以上的光照,夏季可以適當遮陰養護。
陽臺上最適合養這6種花卉 2、礬根
礬根是院子裡不可缺少的裝飾和觀賞花卉,它有著斑斕的葉子和非常強悍的環境適應能力,非常耐寒,喜歡陰涼濕潤的環境,養護注意避免暴曬,保持土壤疏鬆和良好的排水性,就能促進天涯健康快速地生長了。
陽臺上最適合養這6種花卉 3、美女櫻
美女櫻是一種喜歡充足的光照的植物,不喜歡養在陰涼處,稍微有一點耐寒性,養護注意保持就放在每天有6小時以上的直射光的地方,栽培的土壤要疏鬆肥沃和排水良好,美女櫻還是有一定的耐寒能力,不過北方大部分地區天氣寒冷的時候都要搬到室內養護,或者就作為一年生花卉養。
陽臺上最適合養這6種花卉 4、輪峰菊
輪峰菊也叫紫盆花,是一種很適合春秋播種的花卉,它喜歡涼爽濕潤的環境,養護環境要有中性或弱鹼性的土壤,秋季溫度保持在15~20度之間的時候就可以進行播種,播種前將種子浸泡4小時後再進行栽種,輪峰菊有較強的。
陽臺上最適合養這6種花卉

5、玉簪

玉簪有很強的耐陰性,喜歡栽種在庭院陰涼的地方,只需要保證環境溫暖,土壤保持良好的排水性就行了,生長旺季的時候可以對土壤適當補充水分,當然也要注意經常查看是否有蟲害,鼻涕蟲很容易吃光玉簪的葉子。
陽臺上最適合養這6種花卉
6、魯冰花
魯冰花也是一種很適合秋季播種的植物,種子浸泡後覆土,保持土壤微潤,一般3周左右可以發芽生根,一下要帶土換盆,不然很容易一下失敗,養護環境避免過度高溫,保持冷涼的才能促進開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