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辦公室最適合養這7種植物!

天氣越來越熱,每天上班都頭昏腦漲,又熱又乏,小編作為一個積極向上的上班族,這種現象必須不能忍!如果有提神醒腦的花就好了,沒事看看還能緩解疲勞!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種適合放在辦公室的花!

辦公室最適合養這7種植物!
辦公室養什么花可以凈化空氣?
辦公室人多,如果待的時間長了,空氣沉悶,非常渾濁,對身體和大腦都不好,如果養盆綠植,能夠改善環境,凈化空氣就再好不過了!
1、常春藤
常春藤葉片上有微小的氣孔,可以吸收空氣中的苯、甲醛、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質,凈化空氣,殺滅細菌。非常適合放在人多的辦公環境中。
養護要點
夏天早晚見點光即可,澆水時見干見濕,土壤一定要透氣,太悶會使根系腐爛!
2、吊蘭
吊蘭的葉片能吸附煙塵、油污,能吸收有毒有害氣體,有很強的凈化空氣的能力。
養護要點
吊蘭適合放在明亮的散光處養護,
氣溫高時,多向葉片和空氣中噴水噴霧!
3、虎皮蘭
虎皮蘭就是“治污能手”,1盆虎皮蘭能吸收室內80%的有害氣體,如果辦公室潮濕悶熱,放盆虎皮蘭,還能除濕殺菌,特別適合剛裝修的辦公室!
養護要點
虎皮蘭耐旱,澆水時寧干勿濕,一周澆2次即可。另外不要放在強光下曬,否則葉片很快就老化枯萎。
辦公室最適合養這7種植物!
辦公室養什么花可以提神醒腦?
1、薄荷
薄荷葉片中含有揮發油、薄荷精、單寧酸等物質,能夠刺激神經,提神醒腦。夏天摘幾片薄荷葉,泡水喝還能清涼解暑!
養護要點
夏天把薄荷放在光線明亮的窗臺上養護,光照不足葉片容易耷拉,另外薄荷喜水,一定要多澆水。
2、白蘭花
白蘭花是甜香型的花,香氣中帶有一點甜味,聞過以后可以使人消除疲勞、舒緩心情,特別適合壓力大的上班族。
養護要點
葉片下垂時,說明植株缺水,要趕緊補水。7~9月白蘭花生長旺盛,需要每7天左右施一次肥,薄肥勤施。
辦公室最適合養這7種植物!
辦公室養什么花可以旺事業?
1、富貴竹
富貴竹又叫開運竹,葉片四季常青,莖桿節節攀升,代表事業步步高升。
養護要點
富貴竹適宜在明亮的散射光下養護,夏天減少施肥,多向葉面噴水。
2、金錢樹
金錢樹,財富的象征,有招財納寶的美好寓意,放在辦公室可以催旺事業運!
養護要點
金錢樹喜歡充足的散射光,
放在室內光線明亮的地方即可,平時可以澆點殘茶水,很容易就爆盆!
辦公室最適合養這7種植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