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INS網紅松獅Puffie意外身亡,主人傷心欲絕

還記得那只以一張短腿掛在樓梯上的照片走紅網路的奶油色松獅Puffie嗎?小編覺得它最經典的還有一張洗澡時候一臉蠢萌表情的照片,它的主人的INS開放不久就有21萬粉絲之多。但是最近,它的主人突然在INS上告訴大家,小可愛Puffie自己在家時意外死亡,留下主人傷心欲絕。

雖然我們不得而知小Puffie是因為什麼意外去世的,主人也沒有明確的說明原因,只是留下了這麼一段話“小天使已經回到天國了,

對我們來說它就像一場甜美的夢,希望你們也是,總之非常謝謝你們對它的愛。”非常遺憾,它才6個多月大 ,生命就走到了盡頭。所以,對養狗人來說,養狗狗是對生命十幾年的承諾,可能很小的一個意外就會奪走它們的生命,平時不在家的時候對幼犬一定要做好萬全的保全工作,必要的時候還是建議將幼犬關籠子,如果你的狗狗生性比較頑皮的,還可以在家安裝一個攝像頭,讓你主人隨時留意狗狗的情況。

在這裡,我們也希望棉花糖小Puffie的主人能儘早的走出傷痛,小Puffie這麼可愛,在彩虹橋那邊也一定有很多人會好好疼愛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