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和一隻狗狗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北愛爾蘭一名43歲的女子和自己的狗狗亨利已經結婚8年了,這位叫威廉敏娜的女子表示,嫁給一隻狗狗非常的棒,因為狗狗真的非常忠心。

威廉敏娜在2008年遭受失業以及家被洪水侵襲的雙重打擊,在這個時候,她萌發了和自己的狗狗亨利結婚的念頭,她說,因為狗狗亨利陪著她度過了人生最低的低谷,度過了許多難關,他就是我的國王。她說,其實在2009年就在網上看到有人和自己的寵物結婚了,有個女士和自己的貓結婚了還有一名澳洲的女子嫁給了自己的蛇,於是也順其自然的萌發了這個念頭,她表示亨利最喜歡做的事情是吃零食和看電視。

她的朋友瑞貝卡是她寵物婚姻的見證人,儘管這場婚姻不被承認,但是威廉敏娜表示自己過的很幸福。她除了亨利之外,還養了其他的小狗,她說亨利對其他的狗狗也特別的照顧,如果有新來的狗狗亨利會第一個過去打招呼,並且非常的友好,這也是她特別愛它的原因。她說,狗狗比男人好,婚姻說不定哪天就會分離,而亨利會一直陪著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