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每一隻狗狗腳底都有一隻小熊

你喜歡自家狗狗那粉嫩的小腳丫嗎?你經常下意識的捏捏自家狗狗小腳丫上柔軟的小肉墊嗎?你會強迫症似的聞聞自家狗狗那小腳丫上特有的臭臭的味道嗎? 如果以上三個問題的答案都是YES的話,那麼恭喜你!你是個不折不扣的“腳丫控”!作為一個專業的腳丫控,那你們知不知道狗狗的腳底有個小熊捏?如果答案是NO那你就絕對OUT了!趕緊跟著天天的麻麻們惡補一下腳丫控的必修課程,打造狗狗的腳底小熊,亮出你“腳丫控”的招牌吧!

超溫馨版:來自會員“Rebeccaqi”的妮妮一家子的腳底小熊照!能夠擁有自家狗狗和她的兒女們的一套腳底小熊,

等他們長大離開麻麻到了各自的新家以後,再拿出來回味,是不是有一種非常溫馨懷念的感覺?

超粉嫩版:來自會員“baby”家初生小博美的腳底小熊,這等粉嫩賣萌的腳底小熊,也只有在初生小狗的腳底下才能找到呢!這樣的奶狗“足模”是不是很有紀念價值呢?

超惡搞版:來自會員“pinkyst”家dudu那長時間沒有修剪腳底毛毛的長毛版各神態腳底小熊,有個喜歡惡搞的二貨主人,dudu你實在是傷不起啊:鬥雞眼小熊和米菲兔小熊橫空出世。

你家狗狗有沒有腳底小熊呢?趕緊DIY一下曬出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