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最可愛的十種寵物狗種類

最可愛的十種寵物狗種類

狗狗做為人類做好的朋友。它們之間也有品種的區分,每個品種有每個品種不一樣的性格與特點,

從它們最原始的角度來區分,我們就來看看最可愛的十大狗狗品種有哪些吧!如果大家覺得不適合,也可以來吐槽一下呢!

拉布拉多犬,它做為美國家庭飼養最多的一個品種,性格沉穩。聰明、活潑、身體矯健靈敏非常受喜歡,並且對人類十分的溫馴。

泰迪/貴賓犬,它們長得就與泰迪熊一般,毛絨並且有微卷的毛髮,就像一隻洋娃娃般。做為古老的獵魚犬,目前已經被人類所馴化。性格聰明、活潑、粘人,加上可愛的外表十分受年輕人的喜愛。

愛斯基摩犬,《北方的那努克》裡面就有這種可愛的狗狗。性格溫柔,粘人,並且全身雪白絨絨的白毛,就像天使一般的純潔,時刻帶給你溫馨的一刻。

大白熊幼犬,大白熊在小時候十分受喜愛,

並且十分忠於主人。但成長起來較為龐大,飼養花費比較大,較少人飼養。

松獅,顧明思議,第一眼給人的感覺它就如同一隻小獅子一般,頭部毛茸茸的毛髮,和獅子般的頭部。並且聰明,沉穩,也受到了十分多狗友的喜歡。

哈士奇,曾經被譽為最二的一種狗狗品種,其祖先為狼,但看過它們的相片和真實之後,它已經被馴化成為了一隻溫柔、善良、可愛的狗狗品種,但性格較為活潑,時而會給你帶來一些比較二的行為。

邊境牧羊犬,它是世界上公認的第一智商的狗狗品種,據說訓練動作只需要五次便可學會!而且對人十分的友善,但卻不適合飼養在室內,牧羊犬需要進行大量的運動,因為它的天性活潑並且十分擅長捕獵與驅趕畜牧。

薩摩耶,可愛、溫柔、體貼是它的天性,並且目前十分受到愛狗朋友的歡迎。全身雪白的毛髮,但容易掉毛,它也屬於需要大量運動的犬類,喜歡自由。

博美犬,相信大家都懂得俊介,它是日本最受歡迎的小型犬,並且一度在互聯網成為最紅的寵物犬,吸引了許多網友飼養博美犬。

日本銀狐犬,日本銀狐犬與小孩子十分的友善,與大人相處時總是帶著警惕的心裡,這是由於什麼,目前也不知道,不過它溫柔,可愛的特點也十分受人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