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介紹 是目前很熱門的一種寵物狗

哈士奇介紹,哈士奇是現在很受大家喜歡的一種寵物狗。在平時哈士奇十分的調皮特別是喜歡和主人玩耍,也十分喜歡小孩。對待一切事物充滿著好奇心。這些是哈士奇的主要特徵之一。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給大家介紹下哈士奇吧。對哈士奇不瞭解的人可以進來看下哦。

性格個性:活潑好動、調皮搗蛋、個性外向,愛流浪。性情:文靜,溫馴,少吠叫,偶而會長嚎。警覺性高。社交性:對人友善、忠誠〈對人類而言〉,不論好人、壞人,相當容易與人類打成一片。不適用於看家犬。但可成為很好的聊天、訴說內心世界的夥伴。壽命:約11—13歲。飼育環境:對環境的適應力強。飼養地點不拘。由於哈士奇犬活動力驚人,飼主最好有廣大空地可供活動,並需人作陪,每日固定運動。智商智力:高〈世界犬種智商排名第四十五名〉。學習能力:學習能力高,對於困難問題的解決能力極高。

服從性:服從性低,相當有主見。

餵食方式幼犬:一日三至四次。成犬:一日兩餐。運動方式幼犬:每日外出牽引散步約30分鐘,自由活動時間無限制。成犬:每日外出牽引散步約30到60分鐘,自由活動時間無限制。

健康問題幼犬:出生後須分段注射三支預防針。每月需服用心絲蟲預防藥一顆。成犬:一歲後每年須補強注射預防針一劑,狂犬病針一劑,每月服用心絲蟲預防藥一顆。驅蟲:每兩個月一次。

照顧技巧運動時間:勿於大白天帶出戶外散步,應多利用清晨、黃昏、夜間。氣候問題:避免太陽過度照射,損害哈士奇犬的毛髮。此外,在高溫多雨情況下,哈士奇容易有皮膚方面以及寄生蟲的問題,需多加注意。犬舍位置:儘量置於室內,如需飼養在外,

應選擇通風良好處作窩,並於周為多方安置可供避暑位置,尚需放置大量飲水以助犬只散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