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當萌寵"不給糖就搗蛋"世界上最暖心的機場即將上演激萌萬聖節

作為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之一,洛杉磯國際機場每週都有1280趟航班飛往世界42個國家的77個城市。除了行色匆匆的旅客和恪盡職守的工作人員,在這個機場裡還有一群特殊的“外援”——一群憨態可掬的萌寵。在機場各處,你會發現走來走去的可愛萌寵們正在與即將飛往世界各地的旅客親密互動。在每個航站樓的出發大廳,都有可愛的治療犬和它們的訓導員一同巡視,隨時為旅客提供幫助。這就是洛杉磯國際機場特有的 “寵物治癒大使”專案(pets unstressing passengers)。

寵物治癒大使(pets unstressing passengers)是洛杉磯國際機場為旅行中舟車勞頓卻又不得不度過漫長候機時間的乘客們提供的一項解乏減壓活動。

乘客們可以獲得與可愛的寵物狗們零距離接觸的機會,通過與這些毛茸茸的萌寵互動緩解候機時的緊張和焦慮,而帶領寵物狗的志願者們也會貼心地為乘客提供機場資訊、解答疑問,給乘客們提供一個更加舒適便利的候機環境。

而今年的萬聖節,將會有至少三十隻身穿萬聖節服飾的狗狗和他們的志願者來到洛杉磯國際機場,帶領乘客們將萬聖節的搞怪氛圍進行到底,為所有候機乘客帶來一場特殊的萬聖節主題派對!

身穿萬聖節服飾的狗狗們從三十號上午十一點起就會分佈在Tom Bradley國際航站樓、4號航站樓和5號航站樓迎接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候機的乘客們,每位元乘客都會被派送可愛的萬聖節貼紙,還會獲得與狗狗們合影留念的機會!

時間充裕的乘客還可以加入狗狗們的萬聖節狂歡,

與狗狗們玩耍“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傳統遊戲,還可以品嘗具有萬聖節特色的糖果和小零食。

活動將持續到當天下午一點,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轉機的各位乘客們可千萬不要光顧著與狗狗們互動而忘記了登機。

今年最暖心的萬聖節派對則即將上演,你做好準備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