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超溫馨:暖心柴犬哥哥摟著妹妹睡覺

臺灣有一隻九歲的柴犬哥哥比比,因為他進入老年,所以主人馬小姐想再養一隻柴犬妹妹陪伴他,但是比比卻對這個兩個月的妹妹小Q完全不感冒,每天上演著碎碎念的吵架戲碼,讓主人非常頭疼。

因為比比是領養來的,馬小姐表示它極度缺乏安全感,所以才想買一隻狗狗和它作伴,希望能幫助它更好的適應家庭生活。但是小Q剛到家的時候比比非常不適應,每天都在互相打架爭搶地盤中,所以馬小姐一度覺得非常沮喪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有一天晚上麻麻發現吵了一整個上半夜的兄妹突然變得好安靜,

於是起床看看它們究竟怎麼了,才發現兄妹兩個居然抱在一起睡著了,看到眼前這麼溫馨的一幕,馬小姐忍不住將照片拍下來發到了FACEBOOK上。網友們看到照片也紛紛表示,“這對小兄妹真的太有愛了”,“畫面太美我不敢看”,還有網友表示“狗狗們你們不要撒狗糧了好不好!”

馬小姐也表示,希望大家也能以領養代替購買,其實還有很多的狗狗在等待屬於它們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