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溫馨:倫敦“車站貓”每天找乘客討摸

倫敦地鐵的Gipsy Hill站有只黑白貓Fanny,出沒在車站的各個角落,每天“上班”的時候就喜歡找不同的乘客,跳上他們的膝蓋上撒嬌、討摸摸;而且它只有早上才會出現,陪伴乘客們打發等車的時間。所以大家都說,想遇到Fanny不但要早起,還得夠幸運才有機會!

Fanny身上的黑白毛色,就像穿了一件優雅的燕尾服,這一年來經過車站的所有旅客,有有遇到Fanny來打招呼的,都深深愛上了它,而且還讓他們一整天的心情都像陽光一樣燦爛美好。Fanny每天“值勤”的時候,都會直接跳到乘客的身上,不停的撒嬌討摸,而且合照還知道鏡頭在哪裡,完全擄獲了眾乘客的心。

現在Fanny還有個貓的推特帳號The Gipsy Hill Cat,許多被它“選中”的乘客也會在推特上分享照片,並感謝Fanny給了他們一個美好的開始。而這只愛撒嬌的黑白貓也成為了車站的專屬“招牌”,還有許多人為了一睹牠的風采,專程跑過去尋找這個可愛的小身影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