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愛犬走失7年,回家後仍然記得家

7年前,澳洲一名男子的愛犬米亞在自家院子走丟,主人加利亞克斯表示米亞一直都很乖從來不會亂走,而且脖子上也掛著主人聯繫電話的狗牌,所以一定可以找到,於是男子花了整整一年尋找米亞,但是最終無果而返。主人表示十分沮喪,這一年間幾乎每天晚上都開著車到處晃悠,甚至在所有可以想到的地方都張貼了尋狗啟事希望找到米亞的身影,他說米亞就是家裡的一份子,實在無法接受它就這樣不在了。

就在最近,離開米亞走丟7年後,主人加利亞克斯收到一個電話,是一家寵物診所打來的,說通過掃描晶片,發現米亞在他們醫院就醫的記錄。因為這通電話,加利亞克斯重燃了找回米亞的希望。最後,在一家名為“Lost Pets in the West”的組織的説明下,他終於找回了丟失7年的愛犬。
加利亞克斯表示,米亞回家後到處聞了聞,很快的就知道這是自己家了,
而且還像小時候一樣能記得哪些房間不能進,甚至在外出散步的時候還能清除的記得回家的路,實在是太神奇了。至今,他仍然不能相信闊別七年的米亞已經回家了,這一切實在太美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