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充滿酸與甜的幸福17年,貓咪在主人懷中長大,在懷中凋零!

可以和最愛的毛家人一起長大,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imgur用戶FlukeOrFate分享和貓咪Spooky相處17年的點點滴滴,從它睜開眼看世界的那一刻、中間成長過程的許多回憶和趣事、最後在主人懷裡安詳地咽下最後一口氣,字裡行間充滿了感情和不舍,讓許多網友看了為之動容,眼眶都紅了。

她們相遇以來的第一張照片。

FlukeOrFate說,在她8歲生日的後2天,在後院的樹叢裡聽到了細微的貓咪叫聲,走近一看發現是一隻正在生小孩的漂亮貓咪,“我媽媽和我一起帶它回家,幫它在我的衣櫃抽屜裡做了一個小床。好不容易找到了貓飼主,她說貓媽媽有心臟問題,本來以為會熬不過生小孩的過程,為了感謝她們對它的照顧,決定讓我選一隻小貓帶回家。”

Spooky不是要睡在小姐姐臉上,就是枕頭上。

到底要選哪只小貓讓年幼的小女孩好困擾,可是其中一隻小貓就算被放到她手上,不但不會哭鬧,反而很安心地睡著了,這只小貓就是陪了她未來17年的毛家人Spooky。Spooky不但喜歡睡在床上,還把FlukeOrFate直接當床躺在上面充當抱枕、也喜歡把家裡任何一個枕頭都變成它的所有物,睡到東倒西歪。

“無論我在做什麼,Spooky都會充當‘行動暖爐’跟在旁邊,把自己塞在任何地方,比如說電腦桌後、我和椅背的小空隙等等,就是要黏著就對了。”FlukeOrFate繼續寫道,當她買了一個透明的電腦桌後,Spooky馬上發現自己可以坐在桌下,隔著玻璃瞪著她打電動,“它無時無刻都維持這種姿勢。”

有養貓的人就知道,它們總喜歡在一旁“搗亂”。

除了沒有辦法離開椅子2分鐘(會馬上被搶走)以外,一張椅子也必須要分給它坐一半;早上總是會有固定“鬧鐘”叫她起床幫忙“加餐飯”,然後躺在她身上曬太陽睡覺,就算後來搬到離原本家4500公里的地方,Spooky也一定跟著去。不過還是有必須分離的一天,“它來到這世上的第一天,我就在一旁陪伴;而它走的最後一個晚上,依然是在我的懷中。我愛你Spooky,再見了我最棒的朋友。”

愛撒嬌的Spooky。

17年的回憶好多又好美,足以回味好久好久。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足以回味好久好久。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