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要怎樣來幫狗狗驅蟲呢

飼養比熊犬有很多的問題我們都需要知道,如果不經常的檢查比熊犬的身體,給比熊犬經常護理,梳理毛髮的話,很容易產生各種的寄生蟲,比熊犬是非常的容易受到各種各樣的寄生蟲的困擾的,這使得狗狗的健康和幸福感都大打折扣。那麼我們要怎樣來幫狗狗驅蟲呢?

在狗狗被寄生蟲感染後,它們的身體會發出各種各樣的信號,比如狗狗體重急劇下降、有眼屎或者毛髮枯燥沒有光澤等。有這樣的其概況出現大部分原因都是狗狗被寄生蟲所感染,寵主需要先幫狗狗的身體做個檢查,看狗狗到底是受什麼寄生蟲感染,然後再給狗狗服用相關的藥物給狗狗驅蟲。

一般狗狗會被感染的是蛔蟲,會使得狗狗急劇消瘦,而且會有肚子變大的情況;感染鉤蟲的狗狗會嘔吐、大便帶血或者是變得消瘦;感染鞭蟲會使得狗狗發育不良或者是貧血;感染絛蟲的狗狗則會變瘦、毛髮沒有光澤而且會有眼屎。

這些是狗狗最有可能被感染的寄生蟲病,寵主可以根據這些症狀來判斷狗狗是被什麼寄生蟲並所感染。為了確保安全,寵主還是應當帶狗狗去醫院做檢查。

現在給狗狗驅蟲的方法一般是採用藥物的方法,採用這種方法給狗狗驅蟲耗費的時間比較長,但是比較安全。至於給自家狗狗驅蟲所需的時間和期限,寵主可以向醫生諮詢。無論比熊犬是處於幼年、中年還是老年都應當定期進行驅蟲工作,而且在外面活動比較多的狗狗驅蟲的次數應當適量增多。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用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