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關於寵物美容用品你知道哪些

近些年來,寵物美容項目越來越受到寵物主人的重視,而且很多主人,尤其是狗狗的主人,甚至自己學習美容造型,給自己家的狗狗做美容。

那麼在給寵物美容之前,我們要先來瞭解一下,其中會涉及到哪些用具。

首先我們來說說美容的用品,美容用品我們主要分成:日常護理類、洗浴類和美容專用工具。

日常護理主要專案有局部清潔、梳理被毛等等,所涉及到的用品有:按摩刷、吸水毛巾、清潔耳棉、洗耳水、洗眼水、耳毛粉、止血粉等。

洗浴類用品有浴液、護毛素、精油、浴鹽、浴泥等。

美容工具主要包含美容剪刀、美容專用梳子、趾甲剪、指甲銼、各種梳子電推剪等等。

在美容這方面,建議狗狗的主人接受專業的培訓,這樣能夠更好的理解寵物美容,並且保證寵物美容過程的安全。

所有上述這些用品都要使用寵物專用的,價格也是一分錢一分貨。具體使用會在美容專門的敘述中說明。

另外,為寵物打造各類造型不能少的就是衣服飾品之類了。

對於寵物服飾這個主要就是各種應季的、新奇的服裝,甚至也有婚禮服等,各種飾品也是應有盡有,項鍊、眼鏡、帽子、圍巾、頭花等。還有功能性的服飾,如:生理褲、雨衣、各種鞋襪等等。

碰到一些喜歡給自家狗狗打扮的主人,你打開它家狗狗的衣櫃,可能裡面的服裝比你的還要多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