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給狗狗梳毛用開結梳的使用方法

有些狗狗梳毛髮的時候想要用到開結梳,排梳是為了那些長毛犬特別設計的,但也有個別不講衛生的小狗,經常在外面亂跑,它們的毛髮也因為沾染灰塵過重,而很容易打死結,這樣的死結不是一般的梳子能夠梳開的。 這個時候就能用上這種開結梳了,別看它的形狀有些像魚叉,可它的梳頭可是鋒利得多,使用時主人只要將梳頭伸進死結內,鋸齒狀的梳頭就能立刻切開介面。而且為了避免使用時誤傷寵物,開結梳的快口都設計在內側,碰不到寵物的皮膚。

顧名思義,主要針對長毛寵物已經打結的毛髮發揮作用。梳子齒上帶有金屬刃,能將打結的毛髮切斷。

使用方法:順著寵物毛髮生長的方向梳理。為了避免剪剪去過多的毛髮,請勿逆向梳理。一周或隔周梳理一次即可。握住打結的毛髮,然後在留出的部分用開結梳輕輕地梳理。遇到硬結時不要用力過度,

以免拔斷絨毛,而應按住毛髮根部再梳理。絨毛遇到刃口時容易斷裂,梳理時用力要有分寸。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工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