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炎熱夏季千萬不要養這五種花

夏季快到了,很多花友都在想夏季應該養什麼花呢?但是花卉也是有自己的特性的,而有些花其實並不適合在夏季養殖的呢。今天就和大家介紹一下吧!
炎熱夏季千萬不要養這五種花
1、風鈴草
單看風鈴草是不是美的不行,花朵就像是一個個小風鈴,格外的美麗,輕輕的懸掛在枝頭,清風拂過,就像是一串串會響起清脆悅耳鈴聲的風鈴?因為其長得美,得到了大多數花友的青睞,也成為傳說中的網紅花卉,但是。其他季節養它還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夏天就算了吧,因為這種花卉特別的招蜜蜂,如果不想被突然而來的蜜蜂襲擊,就不要選擇它了。
炎熱夏季千萬不要養這五種花
2、鳶尾花
鳶尾花是一種比較普片的花,而被稱作是“愛麗絲花”這種花卉一般花期是在春天~初夏的季節,它的花朵非常美膩,開花之後就像是一朵朵藍色的蝴蝶穿梭在綠色的海洋之中,但是為什麼不能在夏季養殖呢?因為它的花期很短,而且比較適合在低溫的環境中生存,如果有商販推薦給你,可不要上當哦。
炎熱夏季千萬不要養這五種花
3、洋繡球花
洋繡球花散發出來的微粒,很容易引起過敏症狀,所以不要養殖在室內,如果家裡有孕婦和小孩最好不要養殖哦,而且夏季高溫,悶熱的情況下,空氣流通也比較困難,更加容易引起過敏,為了人體健康,還是不要養了吧!
炎熱夏季千萬不要養這五種花
4、夜來香
夜來香算是比較耳熟能詳的花卉了,也是比較美麗的花朵,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會在晚上開花,並散發出迷人的香氣,但是這種香氣不可以久聞,否者會讓人感到頭暈,身體不適,最好不要養殖哦。
炎熱夏季千萬不要養這五種花
5、洋牡丹
洋牡丹是花色非常的豐富,一般比較常見的基本就包攬的大部分的顏色,紅、黃、紫、白多種顏色,因為其花型和牡丹花尤為相似,所以才被稱作是“洋牡丹”花雖美,但是這種花多數為秋冬季節性的花卉,夏天就不要養殖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