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這四個位置千萬不要養花,會害死它的~

很多人都會喊著家裡的花怎麼那麼難養,怎樣養殖都養不活,都快瘋了,其實養花是要分位置的,位置不對,怎養都養不活,並不是說在家裡的任何位置都可以放置花卉,至少以下這幾個位置是不能夠養殖花卉的。

第一,空調風口處。

雖然我們很多人在大夏天的時候都喜歡吹空調,但是,花卉可不喜歡,我們在家裡開空調的時候,千萬不能把花卉放置在直接吹到空調的地方在,這不利於花卉的生長。我們家有一盆花就是被我放置在空調出風口處的,因為那裡有位置,所以就放了。

有一次,我記得我們的家花卉幹的特別快,我就很頻繁的澆水,發現還是沒有什麼用處,後來我就發現,原來是因為吹空調吹得,導致這種情況,我麼後期澆水再多,也沒有用,所以一定不要放在空調口處,這會使得植物變的乾燥,植物的葉子變得枯黃,嚴重的情況下還會導致植物死亡。

第二,廚房視窗。
很多人會認為廚房視窗放置植物是最好的,因為可以吸收廚房的污濁空氣,其實植物並沒有這麼大的能力,廚房的污濁空氣不會被植物吸收,反而會害死植物。廚房的油煙特別嚴重,就算裝了油煙機,也會有油煙,這些油煙肯定是從窗戶出去了,如果把植物放在廚房視窗,油煙肯定會附著在植物的葉子上面,長時間下去,會導致植物的葉片變得黑黑的,而且還會讓植物的葉片沒法呼吸,最終會導致葉片的腐爛。所以廚房視窗也不能放置植物。

第三,暖氣片旁邊。
冬天的時候,很多人怕把植物放在外面就會被凍壞了,然後就將植物放在暖氣屋裡,最主要的是,它們還會多此一舉的將植物放置在暖氣片旁邊,這就很麻煩了。因為暖氣片的旁邊溫度是很高的,我們人體都接受不了這個溫度,別說似乎植物了,
在這個溫度下,植物會受不了,植物當中含有的水分會被快速蒸幹,而且我麼後期補水是沒有用的,它的本質已經被傷害了,而且在暖氣旁邊,空氣中的水分胡很少,植物也吸收不了空氣中的水分,這會導致植物的葉子會變得乾枯,發黑,這樣的情況下,植物肯定會不能生長的。

第四,洗手間和浴室。
我們有時候會將植物放在洗手間裡面,大多數人家的洗手間和浴室是連在一起的,覺得裡面需要一些綠色,然後就將植物放在洗手間裡了,但是我們要知道,洗手間裡面的空氣濕度是非常大的,而且裡面就是封閉式的,植物在裡面會很難呼吸。

而且濕度那麼大,更會阻止植物呼吸,這個地方也照射不到陽光,甚至間接照射都不行,這樣的情況下,對環境要求嚴格的植物肯定是養殖不了的,所以洗手間和浴室不能養殖對環境要求嚴格的植物。


而且濕度那麼大,更會阻止植物呼吸,這個地方也照射不到陽光,甚至間接照射都不行,這樣的情況下,對環境要求嚴格的植物肯定是養殖不了的,所以洗手間和浴室不能養殖對環境要求嚴格的植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