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夏天就該養這些多肉,好養不會死

夏季的高溫、炎熱、潮濕對於植物來說就是一場災難,而對於忌高溫的多肉來說,更是日此,一不下心多肉便會枯萎,但是也有些多肉在夏天也能頑強的生長,不如在夏天就養這些多肉吧。
夏天就該養這些多肉,好養不會死
1、仙人掌屬
仙人掌度夏只要少控制澆水保持通風,那是妥妥的,40度的高溫就像是它的溫室,越長越旺盛,夏天它完全不怕的。大家印象中的仙人掌是不是很硬很醜,其實像是鸞鳳玉這類星球屬的仙人掌,甚至還有彩色仙人掌,很好看也很有趣,鸞鳳玉其他季節一直生長的一般,炎熱的夏季反而會讓它瘋狂真是起來了。
夏天就該養這些多肉,好養不會死
2、天章錦屬
在極端高溫的夏天,這個屬的多肉表現真的是非常好,生長還是挺旺盛,高溫對它影響沒有太大,但是絕對不是暴曬的那種,還是要搬到蔭蔽處,但是相對其他植物,真的是非常好養了。
夏天就該養這些多肉,好養不會死
3、適合夏季生長的多肉品種
(1)大戟科:多數大戟科植物都屬於夏型種(
(2)伽藍菜屬:常見有唐印,扇雀、玉吊鐘、錦蝶、黑兔耳、白兔耳、江戶紫,月兔耳, 仙女之舞等。
(3)瓦松屬:常見 鈍葉瓦松、鳳凰、富士、子持蓮花,岩年華,狼爪瓦松等。
(4)水牛角屬:常見有紫龍角,劍龍角,龍角,阿修蘿,赤縞牛角等。
(5)吊燈花屬:常見有愛之蔓,綠雨等。
(6)石蓮花屬:雪蓮、黑王子、吉娃蓮、黃麗、錦司晃、紅司、大和錦、白牡丹(夏春 秋型種)。
夏天就該養這些多肉,好養不會死
(7)沙漠玫瑰屬:沙漠玫瑰、索馬里沙漠玫瑰;
(8)棒捶樹屬:光堂、密花瓶幹、惠美須笑、天馬空等。
(9)露草屬:露草等 藍松、桃美人、星美人、紅稚蓮均為無明顯休眠期植物。 白牡丹是景天科雜交種,屬於夏型種,冬季休眠。
夏天就該養這些多肉,好養不會死
(10)白雀珊瑚屬:龍鳳木、大銀龍、華銀龍等。
(11)回歡草屬:吹雪之松、春夢殿錦、花吹雪等。
(12)馬齒莧屬:金枝玉葉、雅樂之舞、紫米粒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