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泰迪犬剃胎毛有哪些原因和注意點

其實狗狗在小的時候,剃胎毛是很正常的事情,那泰迪也是其中一種,在給泰迪剃胎毛的時候,我們就一定要放心,這是為了之後能更加的美麗大方做準備的,泰迪剃毛的最好時間段是四個月齡,基本上等到七八個月大時,就能做第一次的美容了。就像小孩剃胎毛一樣,新長出來的毛髮就比以前的毛髮密度和硬度都要顯而易見,而且泰迪只需要剃這一次就可以。

泰迪狗狗在剃完胎毛後,會很快就長出新毛,這個時期是需要作為主人的我們起舞精心照料的,為了狗狗將來的毛髮可以變得更加的柔順光亮,所以在飲食方面就需要精緻了,可以給狗狗吃些即溶鈣維素,補充糖化鈣、種維生素和種微量元素。有助於泰迪狗狗毛髮健康,更加美麗

有的主人是捨不得給自己的泰迪剃胎毛的,其實這是不疼的,現在的這些和機構都是風日程專業的,

就像我們人類剪頭髮一樣,一會就過去了,如果狗狗在剃胎毛的時候,會大叫,那只是因為它們很害怕,這是很正常的,沒有很大的傷害,為了狗狗的將來,還是要堅強一點。

而且剃過胎毛的泰迪狗狗,在三個月內,是毛髮增長的時期,那就不需要打理,沒剃過毛的狗狗,需要經常的梳理和修剪毛髮,那剃胎毛的時候,無型中也給麻麻粑粑們省去了不少的時間和金錢,可能您家的狗狗剃過毛後會醜三個月,但用三個月的尷尬期換未來的靚妝,我認為是相當值得的。

在泰迪狗狗5個月大的時候,是剃胎毛的最佳時期,所以在這段時期,我們需要照料好狗狗,因為沒有了毛髮,狗狗不會很堅強,所以要注意好保暖工作,特別是在冬天的時候,

一定要避免冷空氣刺激到狗狗的毛孔,等到它長出更加濃密厚實的毛髮來,其保暖作用就會更好。

現在很多的家長為了可以和自己的泰迪狗狗有著美好的回憶,所以很多的家長都是希望可以自己親手給狗狗剃胎毛,如果沒有做過的家長,那麼還是應該帶泰迪犬去專業的寵物美容店,請專業的狗狗美容師來為它剃胎毛。如果是夏天給狗狗剃胎毛,那麼還要做好降溫防暑的準備,不要隨便帶狗狗到太陽地下,防止陽光灼傷皮膚。

泰迪剃胎毛的一些注意點就這些了,所以作為家長的我們還是要給狗狗剃胎毛,等到長出更加光潔亮麗的毛髮,在這段時期,也是要特別注意好,特別是泰迪犬的情緒,

它們本身就是很高貴的一種狗狗,剃了胎毛是的時候,狗狗的身體是非常難看的,那他泰迪狗的自尊心又是很強,所以要照顧好他們的情緒,等待他們更加美麗的樣子。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