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布偶貓為什麼不能養,不適宜養布偶貓的四大理由

布偶貓的美貌迷倒了一眾愛貓者,他們是純種貓裡體型最大的一種,四肢修長身體柔軟。那麼這麼可愛的布偶貓為什麼不能養呢?今天帶大家瞭解真正的布偶貓

布偶貓為什麼不能養一、

布偶貓性格溫順,對人友好。與別的貓咪的不同的是布偶貓異常黏人,她們喜歡和主人待在一起,像小狗一樣討主人歡心。她們沒有足夠的安全感,需要時時刻刻待在主人身邊,如果你長時間不在,布偶貓會抑鬱生病。所以沒有時間陪伴貓咪的上班族建議不要選布偶貓。

布偶貓為什麼不能養二、

布偶貓膽小喜靜,

忍耐性強。就算受傷也不會表現出來,她們只會默默地忍受。如果放到室外與別的動物打架或意外受傷,一般主人不會察覺。喜歡室外散養的朋友們建議不要選布偶貓

布偶貓為什麼不能養三、

布偶貓體質不好,腸胃敏感,幼貓對食物和水非常挑剔。不注意飲食會經常拉稀,鏟屎官們做好為布偶貓擦屁股的打算了嗎?你如果很怕麻煩建議不要選布偶貓。補充一點,水最好選擇純淨水。

布偶貓為什麼不能養四、

布偶貓的品系出現在上世紀60年代,繁衍之初都是近親交☆禁☆配。所以有兩大致命遺傳病:一種是肥厚性心臟病,病發大多在4-8歲。嚴重的會導致後肢癱瘓,呼吸困難或突然死亡。另外一種是多囊性神兵,病發大多在3-10歲,

有的布偶幼貓可能6個月左右就會被確診。因為腎臟增大壓迫腹腔內消化器官,所以貓咪會食欲不振日漸消瘦。

所有小動物來到我們生命中都是上天饋贈的最美的禮物,如果你有一隻布偶貓請對她好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