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喜樂蒂牧羊犬的優點

喜樂蒂牧羊犬原產蘇格蘭,因產地原因得名Shetland sheepdog,簡稱sheltie(喜樂蒂)。喜樂蒂牧羊犬屬於小型的牧羊犬,它有著挺直的鼻樑,看起來聰明靈巧,是一個善良又忠實、溫厚又沉靜的行動派犬種。喜樂蒂牧羊犬對飼主有著絕對的信賴感,忠誠且富責任感。樂於與主人為伍,你無須花費太大的力氣去訓練它。今天我們來說一說喜樂蒂牧羊犬的優點:


1.忠誠專一

喜樂蒂牧羊犬不喜歡改變生活習性,它們認准了一個地方睡覺,通常都不願改地方睡。喜樂蒂就是這樣一種生物,只要認准你一個主人,在你難過時就會默默的陪著你,只知道對你一個人好,服從你。

2.好打理

喜樂蒂牧羊犬毛長但不愛掉毛,平時簡單梳理即可。養過喜樂蒂牧羊犬的人都說它的毛髮非常好打理,不需要經常去寵物店進行專業的美容,在每日的餵養中摻雜一些含深海魚油或海藻粉,對喜樂蒂牧羊犬的毛髮有很大的幫助!

3.好餵養

與阿拉斯加相比,喜樂蒂牧羊犬的飯量並不大,這樣為寵物主省下了不少經費!!!而且喜樂蒂牧羊犬不會挑食,只要是主人給它的飲食,它都OK的。但要注意控制鹽分的攝入。

4.體味少

寵物都會有體味的,體味重的狗狗,最少要1周就要洗一次澡,但是頻繁洗澡對狗狗也不好,而且浪費時間,所以喜樂蒂牧羊犬是最好的選擇,體味很小,甚至一個月都不給它洗澡,都不會有很大的氣味!而且本身喜樂蒂牧羊犬也是非常愛乾淨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