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伯恩山犬詳細介紹,伯恩山犬好養嗎?

伯恩山犬(詳情介紹)原產地歐洲,聰明靈活,自信、警惕且善。對陌生人,態度冷淡。對主人忠誠,舉止大方。服從性高耐力好容馴練,對小朋友和其它動物也十分溫柔,是完美的家庭犬。這樣的伯恩山犬你想入手嗎?小編帶你走進伯恩山犬的世界。

首先,伯恩山犬的智商非常高,它的智商在全球犬類智商排名上位居第一。但是,這也並不能代表所有的伯恩山犬都智力超群,只能代表它們在人類馴養它們的過程中,接受能力會比其它狗狗更快。

其次,伯恩山犬的服從力非常的好。通常具有非常好的服從力,

又具有良好執行力的狗狗是非常少的,而伯恩山犬卻同時具備了這兩種優良的特點。

但是,伯恩山犬的高智商,一定會為家長帶來另外一個煩惱,那麼就是如果它們過於頑皮的話,你會很難打理,這就像人類的孩子一樣,越頑皮的孩子越聰明,越聰明的孩子越頑皮。因為,它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心與探索欲,於是它們總是有很多奇思妙想的,出乎意料的行為。

另外,伯恩山犬是一種等級觀念非常強烈的犬種,並且,它們非常的團結,雖然在人類的飼養過程中,它們的團隊意識已經被大大削弱。但是,如果很多伯恩山犬聚在一起,當於其它犬種發生爭鬥時,伯恩山犬還是會迅速的靠攏在一起,一致對外。

最後,雖然伯恩山犬很聰明,

但是聰明也使它們變的對外界的環境更敏感,所以大部分伯恩山犬個性非常謹慎,曾經有資料顯示,大約有50%左右的伯恩山犬在受到驚嚇之後,會出現大小便失禁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