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詳細介紹寵物犬不能吃的東西

家裡養了狗狗以後,寵物主人就應該多費心操心寵物犬的健康了。首先,寵物主人們應該明確知道,哪些食物是狗狗可以吃的,而哪些又是不能吃的。今天,小編就給您詳細介紹一些狗狗不可以吃的食物。

首先最最重要的就是愛犬不能吃禽類的骨頭,尤其是雞鴨的,因為狗狗的食道真的太脆弱了,一不小心就會弄破的,這個可真的出性命危險的,很多狗狗都是因為這個問題治不好的。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養的泰迪,曾經就因為喂了骨頭後來狗狗得了細小,結果沒治好,所以從此我只給狗狗吃狗糧,其他的人吃的東西都拒絕了。
其次是不能吃蔥,據說吃了蔥類的食物狗狗會尿血的,好像也會有生命危險,具體為什麼尿血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尤其是像洋蔥的這種,你可別小看了洋蔥,狗狗吃多了尿血的情況是很嚴重的,知道的是你家狗狗生病了,

不知道了以為你家狗狗是小母狗,每個月的那幾天到了呢,搞不好還會有生命危險哦。
我們家狗狗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吃了我的巧克力,可給我嚇壞了,狗狗是千萬不能吃巧克力的,狗對巧克力中的咖啡因很敏感,吃了少量的巧克力就會興奮不安。我家狗娃子上次就是偷吃了巧克力,在我家飛快的狂奔了好幾圈,各種撞,我真心搞不懂這個巧克力裡面的咖啡因能對狗狗的影響這麼大,好嚇人,而且巧克力含有大量的糖分,對狗的健康有害無益。
水果裡面千萬不能吃葡萄哦,因為葡萄中有一種酶,是可以引起狗狗死亡的,估計效果和砒霜差不多,所以狗主人們一定要注意哦。其實狗狗吃水果沒什麼,但是葡萄一定不要給狗狗吃,
其他的水果可以適當少量的給狗狗一點點。
牛奶很容易讓狗狗拉肚子,尤其是小狗狗,所以儘量不要喂狗狗吃牛奶,如果狗狗不消化,最好是給狗狗喝點點優酪乳,記住是喝點點優酪乳哦,所以大家一定要記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