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地圖魚多少錢一尾?地圖魚怎麼飼養?


地圖魚生性兇猛,食量驚人。身上花紋呈黃色及橘黃色,豔麗斑斕。非常聰明,可以訓練。是很漂亮的觀賞魚。也是很多人養魚首選哦,

那麼地圖魚多少錢一尾?地圖魚怎麼飼養?小編帶你走進地圖魚的世界。

地圖魚價格:

1、地圖魚價格視地圖魚的大小而定,一般5-10CM的10-25元,而且不同的地方也有差別。

2、15cm的地圖魚價格一般在30到40元。

3、30cm的地圖魚價格一般在100元左右。

地圖魚在熱帶魚市場不算昂貴,它們生命力頑強,容易飼養,是水族市場上的搶手貨。

地圖魚飼養:

1、水溫:地圖魚對水溫的要求在22-26攝氏度,需要每天接受適量的光照,大概2-3小時左右,通過光照能使地圖魚體色更加豔麗,同時通過光照可以殺菌,防止魚病及水質腐敗。

2、衛生:地圖魚食量大又很貪吃,排泄能力強,大量糞便造成了對水質的嚴重污染,因此在它們的生存環境中不適合鋪沙養草,需要建立硝化系統,

保證它們生存環境中的水質。

3、換水:每2-3天換一次水,處理掉殘餌糞便等汙物,換水量為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

4、食物:地圖魚比較貪吃,一般的餌料都可以接受,可以喂寫小魚、小蝦、紅蟲、泥鰍和麵包蟲,容易消化同時不會造成腸胃方面的傷害,喂泥鰍的時候要記得切成段哦。

總體上講,地圖魚價格適中,容易飼養,是家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還可以陶冶情操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